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云金演《分手大师》失声 称不想离开舞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3:34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曹云金新浪微博截图
text2 代乐乐与曹云金剧照

  新浪娱乐讯 1月9日,正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的年度贺岁喜剧话剧《分手大师》因主演曹云金开场前的意外失声,则首次坐到观众席,看完“自己”的演出。随后,曹云金在新浪微博上发言说“不想离开我的舞台”。

  《分手大师》一直存在A、B角色上的轮换制,男一号“梅远贵”一直由曹云金和魏翔共同饰演,同时魏翔在不出演“梅远贵”一角时,还同时扮演“劫匪”和“九儿”两个角色。而女一号则由三位女演员共同担任,分别是内地影视歌模多栖明星瞿颖、因电视剧《你是我兄弟》、《动什么别动感情》当火的影视红星代乐乐,以及有着“剧坛万金油美女”之称的张希。

  从首演开始至今,人们除了每场期待看到曹云金的首次话剧舞台亮相之外,观众已经在慢慢“入戏”之后,对所有的角色有期待。

  当日现场,有看了4次该戏的观众说:“今天比较遗憾曹云金不能上场,但是我不失望,看这部话剧,看谁你都会高兴,所有的演员都太棒了,唐大师(梁超饰演)、杨大师(魏翔饰演),还有今天的劫匪(大鹏、王程饰演),都特别棒,有他们在,你就想大笑。俞白眉老师的剧本确实了不起,真的是各个角色都是角儿,演员很棒。”

  而首次在台下看戏的曹云金则感慨颇多:“今天,算是意外的收获,开场前开嗓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发不出声了,因为剧中要有京剧的唱段,所以白眉老师当即做了今晚的决定,但我知道,我们整个团队都非常优秀,即使今晚不是我来演,掌声、笑声依然不断。”也正因如此,曹云金有了首次当《分手大师》观众的体验,观戏结束,他立刻找到同台对手戏最多的“唐大师”——梁超说起了下一次演出时候的新花样。

  演出结束后,曹云金与全体演员共同谢幕,并带着微弱的声音向观众致歉。今日凌晨1点曹云金在其个人新浪微博中写道:“还是一字不出,有种想死的心情,我不想离开我的舞台……”

  据了解,曹云金之所以痛快签下《分》合约,实属内心的一种强烈表达,他也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有另外一个舞台需要他,他是一个艺人,他比谁都需要更多的责任心,只要能站在台上,他什么都能放下。同时,据白眉工作室的相关负责人称他们确实有意向,在2011年影视方面与曹云金继续合作。

  昨日,曹云金也同时在其微博中称,自己会尽快养好,11号之后与大家在《分》中见面。不难看出相声王子誓要将《分》进行到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