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芭蕾明星大剧院炫技 德国兄妹档出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4:25  京华时报[ 微博 ]
text1 剧照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前晚,国际芭蕾明星荟萃在国家大剧院上演,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加拿大以及中国6个国家的12位明星舞者炫技式的表演,令观众眼花缭乱。 

  参加前晚演出的芭蕾明星中,有姐弟档、兄妹档、夫妻档。最引人注目的属德国柏林芭蕾舞团的明星波丽娜·塞姆诺娃,这是她首次登上中国舞台。波丽娜和哥哥德米特里共同演出了《晴雪》和《海盗》一古一今两部作品。在《晴雪》(如图)中,这对兄妹的表现超出人们的预期,完全没有了古典芭蕾程式化的约束,两位舞者仿佛嬉戏一般轻松自如,充满了童趣,呈现出一种浑然天成的慵懒气质,带着些许赖皮、些许戏谑和些许法国式的柔情调侃,仿佛将整个剧场的氛围都渲染出了巧克力般的香甜。在压轴的《海盗》中,波丽娜无论跳跃、旋转、稳定性还是身体线条,都出类拔萃。最为精彩的是,她在结尾处的高难度“挥鞭转”,每一次挥腿都连续转两圈以上的高难度技巧,被波丽娜一口气连做了十多个,并且轻松自如,全面的技术技巧折服观众,博得满堂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