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00万元打造《印象·普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0:20  东南快报[ 微博 ]
text1 《印象·普陀》表演

  本报讯(记者 金剑辉)新年伊始,在中国著名佛教圣地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由张艺谋担任艺术顾问、王潮歌和樊跃共同导演的《印象·普陀》正式公演,这是“印象”系列大型山水实景演出的第六个作品。

  《印象·普陀》不但延续了旋转舞台的表演方式,座席更增加到了2000人,其用于多媒体播放以及布景转换的多块“围屏”,也被制作方称为是世界首创。该项目运营公司注册资金达到了8000万元。《印象·普陀》主题曲由罗大佑演唱。

  “我们把普陀山传说中的经典故事汲取过来,最重要的是加上这里独有的文化特色,通过动漫的方式来阐述这一系列故事。”总导演樊跃在介绍创作过程时说。王潮歌则表示主创都相信善意,相信爱,“这是任何一个民族,任何一个时代,全人类都会认定的生活哲理,所以,看过《印象·普陀》的人能够更加相信善良,相信人与人之间给予的帮助,相信我们的力量和爱,这就是巨大的成功。”王潮歌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