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婷痴迷舞台表不舍 《疯人院》演出好评如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0:2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梅婷造型荒诞夸张

  新浪娱乐讯 1月9日晚,梅婷《天堂隔壁是疯人院》全剧组在深圳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这场“疯子”的聚会让观众在捧腹、感慨之余送上了最热烈的掌声,梅婷收放自如的精彩表现感染了整个剧场。

  早在之前《我爱桃花》中就有着精彩的颠覆性表现的梅婷,此次和尹铸胜再度深入合作,在《疯人院》中一人饰演两个疯子。她在饰演自恋的精神病患者咪咪的时候,头戴金色长假发,面涂夸张的大浓妆,火红的嘴唇深刻地影射了她的疯癫。饰演狂躁症患者周文天的时候,她则邋遢亮相,表现出一个时刻都处在紧张状态中的可怜形象。梅婷在舞台上时而大哭大叫,时而大笑大闹,可谓彻底“疯”了一回,惊人的爆发力让现场观众不停叫好。

  深圳演出结束后即有观众在微博中表示:“《疯人院》中梅婷的表演太到位了。亦喜、亦悲、亦疯、亦醒,在常态和变态之间转换自如,台词功夫也了得。”面对观众毫不吝啬的赞美之词,梅婷也表示:“我和《疯人院》这部戏已经互相陪伴这么久了,眼看巡演即将结束,很是不舍。我只能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接下来的最后几场演出中,为这么久以来的努力画一个完美的句号。”(18/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