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将在福州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0:29  海峡都市报

  陈娟娟

  本报讯 新年听一场钢琴或交响乐已经渐渐成为城市生活的一部分,在连续五年奉献出完美的视听盛宴后,今年安利福建分公司将带给福建乐迷一场什么样的演出?从这些天乐迷痴迷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门票的热度,能看出本周五这场由安利福建分公司举办、国家京剧院排演的经典样板戏相当受欢迎,这也是今年安利公司奉献的又一场慈善音乐会。

  五年推品牌

  每年的安利新年慈善音乐会都会邀请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艺术家和演出团体登台表演,以确保演出的高端艺术水准。2005年,指挥家郑小瑛、钢琴大师殷承宗与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三剑客联袂演出,一时轰动榕城;2006年,丁毅与吴碧霞两位世界顶级男女高音破天荒携手,奏响音乐华美乐章;2007年的芭蕾舞剧《天鹅湖》绝美倾城;2008年王立平再续经典作品与红楼梦的不解之缘;2009年12月,中央民族乐团献上一场唯美音乐盛宴。今年,安利又邀请国家顶级院团阵营中的国家京剧院,带来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

  品牌注入爱

  同为音乐会,更有层次的是将慈善元素加入艺术演出,观众看这样的演出时心中的意义感自然会有一些不同,安利就是这样做的。据统计,安利已在22个城市与多家慈善组织合作,举办了55场新年慈善音乐会,共募捐善款600余万元,已有6000余名弱势儿童成为该项目的受益者。在福建,累计捐赠90万元用于帮助弱势群体。歌剧、芭蕾、女艺术家,每场艺术活动都在全国范围引起反响,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