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念彭浩翔陷口水战 濮存昕为话剧担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10:44  汉网-武汉晨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 陈馨)昨日,东方卫视《闪电星感动》启动“萌芽计划”,濮存昕等10位著名影星参与其中。对于著名话剧导演何念陷入与香港导演彭浩翔的“口水战”,濮存昕感慨,“如果因此优秀话剧没了,太可惜。”

  前不久,何念与彭浩翔“口水战”,彭浩翔在微博上指责何念盗窃其创意,将他源自一本书的电影故事《会撒娇的女人最好命》改编成了《撒娇女王》,由此展开论战。对此,濮存昕出言谨慎, “有些优秀话剧就这样没了,很是可惜。”他举例,“原来首都话剧院有位老编剧根据一些老北京照片资料,创作了一部反映老北京文化的话剧,后来被照片作者告上法庭,说老编剧盗取了创意,老编剧没办法离开了话剧中心……很难说得清,到底属于借鉴还是剽窃”,濮存昕连连摇头“太可惜,太可惜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