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囧人》首演在即 李霞成优秀“插班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11:4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李霞在排练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李霞担当主演、国家话剧院及精品传媒(集团)联合出品的时尚爱情喜剧《都市囧人》即将于1月19日至1月22日在国家大剧院戏剧场重磅上演。这部作品曾在全国巡演4轮近50场,不但得到观众广泛好评,且荣获文化部颁发的优秀剧目奖。

  作为国话2011“新现实主义年”1月八部精品大戏中的压轴之作,《都市囧人》受到国家话剧院领导的极大重视,为了能为北京观众带来一部具有话剧精神、融合时尚、爱情、喜剧等多重元素的好剧,《都市囧人》导演对排练要求十分严格,甚至达到苛刻的标准。从早上九点到晚上十点,整整13个小时,台词训练,形体训练,表演训练,除了中午和晚上吃饭的短暂休息时间,其他所有时间都是在排练场度过的。如此高强度的马拉松式排练,不少专业话剧演员有时都会筋疲力尽。虽然李霞在进入剧组初期一直饱受胃病的困扰,但她却始终热情饱满的积极面对,从未表现出丝毫怨言。对这一点,复牌导演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在大众眼里,李霞是一位盛名在外的知名主持人,而在排练场上,她是最刻苦认真,而且非常有潜质的话剧‘插班生’。”

  对于李霞来说,从形体到台词,到表演,每一项对她都是全新挑战,而《都市囧人》前四轮的成功演出更成为潜在的一种巨大压力,使她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对此李霞表示,“外在的压力只是促进我成功的最大动力,而自身的点滴进步与提升才是成就这个角色,这部作品的真正原因。”面对只剩下一个星期的排练时间,剧组主创表达了一致态度,他们有信心让《都市囧人》的第五轮演出更加成功,这一次要将欢笑和喜悦带进大剧院,与观众一起用笑声喜迎新春!

  国家话剧院经典贺岁喜剧《都市囧人》

  演出时间:2011年1月19日---1月22日119:30

  演出地点:国家大剧院戏剧场

  演出票价:80/150/260/320/380/480

  订票电话:010-82533615/16    4006-101-10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