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斗争》打响国话2011“新现实主义年”第一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13:28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由国家话剧院出品的《这是最后的斗争》作为国家话剧院2011“新现实主义年”开年大戏,于1月11日在首都剧场上演。本轮演出不仅是该戏2011年度第一轮演出,同时也拉开了国话2011“新现实主义年”的华丽大幕。 据悉,文化部相关领导莅临现场,并在演出结束后给予了高度评价。

  《这是最后的斗争》作为一部典型的悲喜剧,以其亦喜亦悲的演出风格令观众眼前一亮。演员在台上幽默机智的对白和夸张的动作引来观众阵阵笑声。据悉,本轮演出何光明的扮演者将由雷恪生和吕毅轮流演出。而在 11日的首场演出中,该戏的灵魂人物何光明由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国家一级演员吕毅扮演。

  据悉,吕毅多年来一直活跃在影视圈,对于本次回归舞台出演何光明一角,他表示非常激动。整个演出过程中,吕毅以其生动幽默的台词、轻松自如的表演成为了舞台上的亮点,观众席不时爆发出由衷的笑声。当观众看到最后何光明撕毁遗书,要坚持等儿子回来的时候,观众席一片沉寂,随后爆发出经久不息的掌声。谢幕时,伴随着《国际歌》激昂的旋律,现场的观众纷纷起立,报以最热烈的掌声,并为舞台上的演员献花,再次掀起了全场演出的高潮。

  《这是最后的斗争》本轮在首都剧场将演出六场,持续至1月16日,为国话2011“新现实主义年”打响开年第一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