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侠一枝梅》热播 袁姗姗造型美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2:1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袁姗姗剧照
text2 袁姗姗美艳造型

  新浪娱乐讯 华谊85后新锐女星袁姗姗近来颇受瞩目,其主演的新概念武侠剧《怪侠一枝梅》在卫视火热播出,各大视频网站也是点击率第一,成为最具人气和话题的开年大戏,也一举成为网络搜索第一的热门电视剧。而袁姗姗在该剧中美艳造型亮相。其姣好的外表与超越其年龄的演技实力,令其在85后女星当中成为风头最劲的一位。

  深圳卫视、东南卫视播出的《怪侠一枝梅》,以年轻偶像和奇幻色彩,秒杀年轻收视群,该故事背景发生在明朝,民间侠盗组织“一枝梅”对抗应无求所率领的朝廷锦衣卫,全剧共分九个单元,这种节奏控制很好地抓住观众。戏中武打动作干脆,霍建华、袁姗姗、马天宇几位青春偶像也在表演中穿插现代喜剧,剧集增加乐趣。

  据悉,顶着“校花“头衔从中戏毕业的袁姗姗,在演艺圈一路顺风顺水,从《秦香莲》、《野鸭子》、《让爱回家》等以及正在热拍的古装大剧《十三格格》,袁姗姗均力扛女主角大旗,这也练就了袁姗姗超乎其年龄的成熟演技。2010年,华谊兄弟公司力邀袁姗姗加盟,其潜力不可限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