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造型师加盟 《都市囧人》演绎精英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3:1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国家话剧院联合精品传媒集团共同打造的时尚爱情喜剧《都市囧人》将在1月19日到22日在国家大剧院新春演出季上演。本轮演出,国话特邀造型师袁浪为剧中演员设计全新的舞台形象,俊男靓女将在舞台魔术师的帮助下展现70后经济新贵的完美爱情。

  以独行侠姿态活跃在时尚圈的袁浪,一向以大胆,前卫的手法著称,曾担任包括谢娜、已故歌手陈琳在内众多明星的造型设计,擅于融合中西方潮流元素打造具有强烈视觉冲突的舞台造型,他位于798艺术区的个人造型工作室,目前就主要从事艺人造型设计及拍摄工作。

  此次加盟国家话剧院贺岁喜剧《都市囧人》,袁浪表示很开心也很荣幸:“我本人非常喜欢戏剧,和戏中菲佣阿Hing的扮演者孟丹枫以及特邀演出的主持人李霞私底下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这个戏的剧本结构非常精巧,每个人物的性格鲜明有特色,在造型上给我很大的发挥空间,所以当他们邀请我来参加的时候,我就毫不犹豫的答应下来了。”谈到对剧中角色的理解和把握,袁浪谦虚地表示,自己进组不久,要和演员们详细聊过之后才能找到对人物的感觉。

  对此,本轮导演韩杰表示,“现在几个空姐的形象是用颜色区分出来的,红色的玛丽莲热情奔放,白色的李美娟浪漫纯洁,蓝色的林婉怡端庄婉约,可以说她们代表了罗航的生活理想。罗航作为一个70后的经济新贵,他对生活的要求具有很强的融合性,喜欢就拿来,所以他的房间是中西方文化混搭呈现,他的爱情是各种类型全部拥有,这其实是在反映像罗航一样的70后中产阶级面对生活的态度。我们邀请袁浪参与到这次《都市囧人》的排演工作中来,首先因为他在造型设计上的敏锐嗅觉,其次则是因为袁浪身上也带有70后经济新贵的影子,他对于70后中产阶级的生活是有发言权的,相信能够为作品增色,让这部戏更有看头。”

  据悉,1月17日《都市囧人》剧组将在袁浪造型工作室完成新版《都市囧人》的全部人物造型及拍摄工作,力求在19日登台亮相时,令到场观众有耳目一新之感。(慕然/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