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恪生将压轴《斗争》出场 首都剧场再掀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3:19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截止到今日,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出品的新现实主义作品《这是最后的斗争》作为国话2011“新现实主义年”的开年大戏已于首都剧场连演三场,《斗争》的本轮演出将持续至1月16日。在接下来的演出中,国话老戏骨雷恪生将参演其中2场,压轴《斗争》本轮演出的最后一战。

  本轮演出中,“老爷子”何光明一角由“国话老戏骨”之称的国家话剧院著名演员雷恪生和国家话剧院演员、国家一级演员吕毅轮流演出。雷恪生将于1月14日和16日再登《斗争》舞台。在1月16日《斗争》本轮演出的最后压轴场上,年逾古稀的雷恪生老先生,将携手国话实力派演员翟小兴、薛山、王辉、周玲、李任、王慧源、李志新、赵丽云、穆宁、吴祯、汪玥共同诠释舞台人生。

  雷恪生是国家话剧院知名演员,曾在《雷雨》《阿Q正传》《鉴真东渡》等70余部话剧中成功塑造出一个个鲜活的角色形象,深受观众喜爱。虽年逾古稀仍活跃在舞台上。本轮《斗争》演出期间更身兼三戏,出演全明星版《四世同堂》齐老人一角,无疑是国家话剧院的定盘星。此举对于一个年过七旬的老人来说,实属不易,可见雷恪生对戏剧事业的热爱。雷恪生表示:“演话剧累是真累,可咱干了一辈子话剧演员,但凡遇到好本子、好角色就舍不得放下,没辙!”

  《这是最后的斗争》1月16日将于首都剧场上演最后一场,届时,雷恪生将以老共产党员身份再次登上首都剧场舞台,为国家话剧院2011“新现实主义年”《斗争》的演出,画上完美的句号。冰艺/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