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身男女》四月北京首演 首款海报暧昧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0:2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继成功推出舞台剧《六里庄艳俗生活》之后,“至乐汇”舞台剧联合“展杰文化”倾力打造“摩登男女”系列之《单身男女》,将从4月18日起在北京海淀剧院拉开首演序幕。该剧讲述了70、80、90后单男单女啼笑皆非的相亲故事。出品方“至乐汇”舞台剧制作人孙恒海表示,“《单身男女》有豪华的演员阵容、顶尖的幕后团队,它将会是一部能够与当下单身男女感同身受的舞台剧佳作。”

  2011开年舞台剧  

  相亲题材舞台升级版给力“脱光” 聚焦都市“单男单女”话题

  由林志颖赵靓郭品超主演的偶像爱情剧《单身公主相亲记》正于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该剧凭借着对70、80后剩男剩女相亲故事诙谐幽默的讲述,而在播出之后收视飘红话题不断,更被誉为“年度最佳时尚偶像剧”。在《单身公主相亲记》大获成功之后,出品方“展杰文化”决定趁热打铁将单身题材搬上舞台,他们邀请到了戏业界的领先剧团““至乐汇”舞台剧”加盟。经过升级创作之后,将会以“原创”舞台剧《单身男女》的全新面貌亮相,并在加入音乐和舞蹈的有机结合之后更显华丽时尚。据悉,《单身男女》会从4月18日起在北京海淀剧院拉开首演序幕,之后更将会在上海、广州、浙江、湖南等多个城市展开巡回演出。

  台前演员阵容豪华

  内地新晋人气女星助阵   神秘人气男星领衔加盟主演

  在主演阵容上,《单身男女》将邀请内地新晋人气女星陈彦妃、楼安琪(馨子)加盟,而男主角则一直保持神秘状态,这对于一部话剧来说可谓顶级豪华。陈彦妃与楼安琪(馨子)都曾在《单身公主相亲记》里有过精彩演出,陈彦妃因在片中的出色演绎而被评为“2010年蹿红最快的女星”,楼安琪(馨子)更以刁钻傲慢但又充满喜感的“90后白领”形象而被观众熟知,她们此次将会大胆挑战自我,在《单身男女》中再度奉献别具一格的精彩舞台演出。

  幕后制作团队顶尖

  《我不是李白》导演执导    知名情感专家组成顾问团队

  《单身男女》台前演员大腕云集,幕后制作团队更是同样不容小觑,该剧是由“至乐汇”舞台剧联手“展杰文化”倾力打造,它们分别在国内舞台剧与电视剧业界处于领先地位。《单身男女》将由戏剧导演黄凯亲自执导,在此之前他曾执导过《我不是李白》、《甜蜜蜜》、《遇见未知的自己》等优秀话剧。“至乐汇”舞台剧制作人孙恒海表示,“《单身男女》聚焦‘单男单女’这一最都市热门话题,我们有豪华的演员阵容,也有顶尖的幕后团队,更邀请知名的情感专家作为顾问。所以完全有信心将其打造成为一部能够真实反映当今都市单男单女感情、婚恋状态的舞台剧佳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