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触钟情》三轮上演 女主角王咪佳结缘话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4:1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王咪佳

  新浪娱乐讯 近日,话剧《一触钟情》第三轮演出,王咪佳出演女一号鬼小姐,这是《一触》的第三轮演出,将在春节和情人节来临之际,点燃你的爱火,让你在新的一年里桃花运不断。同时,第三轮上演的《一触钟情》也在剧情和对白上有了很大的改动,让你发笑,更你让你在兔年到来之际感受用话剧贺岁的别样滋味。前日,咪佳与剧组其他演职人员一起做客北京文艺广播音乐之声,与听众朋友们亲切互动,并为《一触钟情》此轮演出造势。

  《一触钟情》三轮演出即将打响

  繁星戏剧村将于2011年1月19日-29日和2月12日-27日分跨年前年后两个时段上演这部都市爱情臆想剧《一触钟情》。《一触钟情》是一部纯粹的爱情臆想双人剧,讲的是男主角“创可贴”先生和女主角“鬼小姐”的一段公园长椅上的浪漫邂逅。

  王咪佳:这是命中注定的缘分

  说起起此次能够出演《一触钟情》贺岁版的女主角,咪佳笑言这算得上是一次命中注定的缘分:“有一天我在繁星门口泊车需要求助,刚好一老男孩经过,我就对那个老男孩说:师傅,帮我看一下倒车,老男孩无语地帮忙。第二天,制作人就把我介绍给了老总,完蛋,原来就是那个老男孩!”了解咪佳的观众都知道,咪佳以往塑造的角色多为美女型,而此次扮演的鬼小姐却颇有丑女无敌的味道。说起角色,咪佳兴致勃勃的介绍说:“这是一个非常富有想象力,工作非常努力却不被人认可的一个女孩。跟我以往的角色比,这个没有了外形优势的鬼小姐,对我是一个特别大的挑战,有的时候我感觉,一道排练厅我就变得神经兮兮的,但是演起来却觉得特别的过瘾。”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咪佳虽然年轻,近几年曾出演了《北京人》、《晚安了妈妈》、《有多少爱可以胡来》、《那一夜我们搞音乐》等多部热门话剧。她也表示对舞台剧的喜爱:“不仅是这部戏,我常常感到我与话剧舞台仿佛是命中注定的缘分,总也不能割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