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马社三维版《我爱桃花》国家大剧院喜迎新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4:2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我爱桃花》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龙马社出品的《我爱桃花》即将于春节之季登陆国家大剧院艺术殿堂。该剧曾于2009年作为国家大剧院小剧场开幕话剧,2010年七夕情人节再完美绽放,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1,龙马社携三维版《我爱桃花》再度给观众拜年。

  由邹静之编剧的《我爱桃花》取材自于中国古典小说《型世言》的一段小帽儿。唐朝时,少年冯燕与牙将张婴之妻通奸。某夜张婴醉归,张妻忙将冯燕藏于米柜中。不想张婴醉卧时压住了冯燕放在椅子上的帽子,待冯燕欲逃时,示意张妻将那帽子拿来,但张妻会错了意,以为冯燕要张婴腰间的刀杀自己的丈夫,遂抽刀递与冯燕,冯燕见刀觉得这女人心狠手辣,便一刀把女人砍了。

  现代某剧团在排演这段古典故事中情人间的误会和一场情夫对情妇的杀戮时,让现实中的“演员”情人颇为不满,于是,两个婚外恋“演员”反复修改着这场谋杀的结尾:冯燕自杀?还是把刀放回一切重新开始?……多种可能在古今的时空变换中交替,每一种结尾都让人无路可逃。最终,戏里戏外的婚外恋都被琐碎的现实生活冲淡了……

  《我爱桃花》演绎出了一段古今交错的爱情故事,探讨了在抽刀之后两个情人之间的种种可能性:冯燕自杀还是把刀放回一切重新开始……多种可能在古今的时空变换中交替,折射出从古到今人们永远也无法说清的情感问题。

  新春《我爱桃花》将由曾主演《人间正道是沧桑》《金婚风雨情》的青年演员涂凌饰演张妻,李峥、靳东、铁伟光、郭笑、张博等联袂主演。

  龙马社三维版《我爱桃花》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11年1月28日-31日,2月1日、4日-7日 19:30

  演出地点:国家大剧院小剧场

  订票电话:010-66550000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