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下第一楼》人艺贺岁 岳秀清杨立新再携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2:59  新浪娱乐微博
岳秀清饰玉雏 岳秀清饰玉雏

  新浪娱乐讯 人艺经典大戏《天下第一楼》将从1月21日起进行为期半个多月的演出,岳秀清、杨立新也将再度领衔这一经典剧目,倾情演绎妓女玉雏和商人卢孟实之间的传奇爱情。

  盘点岳秀清2010年的三界(电影、电视、戏剧)作品,都可谓亮点十足:《茶馆》在央八的热播,让她有幸成为横跨话剧和电视剧两个世界的《茶馆》诠释者;《婆婆来了》不但在众多地方电视台为她赚足人气,更被浙江卫视优选为开年大戏;《我们还能在一起吗》里,岳秀清饰演的更年期综合症患者让人捧腹也令人心酸;《爱在苍茫大地》里她又摇身一变,成了嘴尖小心眼的蝴蝶迷;而在新疆戈壁滩与丈夫吴刚首次携手出演夫妻的《不怕贼惦记》打从开机以来就十分令人期待;此外,岳秀清还抱病出演了电视剧《山楂树之恋》中的李主任一角,将一个年代感、符号感极强的人物演绎得十分出彩。

  有意思的是,岳秀清、杨立新这一对老同事、老搭档,在近期热播的《婆婆来了》中,人物关系是急性子的妹妹和温吞水的姐夫。而进入《天下第一楼》的排练现场,二人关系则迅速调整为一对有情人。而多年搭档的默契,无需急刹车就轻松完成了转弯,而岳秀清也堪称这出男人戏中最亮眼的女性角色。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