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囧人》带妆合练 献给观众最好的贺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7:1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都市囧人》剧照
text2 《都市囧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三个月的精心准备、高强度高密度的紧张排练、精益求精的数次调整,由国家话剧院、精品传媒(集团)共同出品的时尚喜剧《都市囧人》,即将于今日(1月19日)精装亮相国家大剧院戏剧场。昨天《都市囧人》剧组举行了最后一次带妆合练,揭开此轮演出的神秘面纱。

  尽管只是彩排场,但所有主创人员因为期待太久都显得略显激动,所有演员都打起十二分精神,完全将彩排场当做正式演出对待,“我们的合练既然是首次与公众见面,就一定要给大家一个惊喜,如同呈上我们最为珍视的礼物”。主角李霞笑称已经提前感受到了首演的紧张感,全体剧组早已把每次合练当做是正式演出来看待,排练场里的倒计时也提早失去了功效。

  作为此轮演出最大的亮点,不少观众对于李霞的突破尝试已经充满期待。上周六《都市囧人》剧组在国家大剧院举行观众见面会,众多观众冒严寒前来与剧组互动。有观众表示之前就非常喜欢李霞的主持风格,自然大气,而这次得知李霞加盟话剧演出后特意买票支持。现场剧组主创不但与观众就作品的内涵,角色特点进行交流,更以演员自己的理解为观众解答了很多生活中遇到的感情问题,并即兴表演了剧中的一段情节,引来一片掌声。

  据介绍,1月18日的带妆合练之后,今天《都市囧人》将正式拉开大幕,领跑国家大剧院2011年新春贺岁档,目前四场票房已接近告罄。导演韩杰表示“我相信我们整个剧组会在这个新春为北京观众奉献一份最好的新年贺礼,也希望《都市囧人》成为国话上演最久的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