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周立波同台?郭德纲经纪人称不知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13: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郭德纲过个年挺忙,除了德云社的封箱和开箱演出外,晚会走穴也少不了,其中就包括东方卫视的兔年春晚。有意思的是,周立波也将登上该卫视春晚舞台。

  昨天,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表示,他们确实接到东方卫视的邀请,老郭也接受了,他将和于谦表演一段相声。对于周立波会在同一台晚会上出现,王海表示:“我们只是接到了邀请,至于他们还请了哪些艺人我们就不知道了。”据报道,周立波可能不耍贫嘴而是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因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