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帝于谦谢楠三名嘴打造“没钱勿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00:41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张帝于谦谢楠三名嘴打造“没钱勿扰”(图)  中新网北京1月20日电 (记者 应妮)台湾“急智歌王”张帝、著名相声演员于谦和美女主持谢楠三大名嘴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三人联合主演的舞台剧《没钱勿扰》或许会给出答案。

  舞台剧《没钱勿扰》剧组20日在京举行发布会,张帝以 “即兴表演”的绝活被人们熟知,其嬉笑怒骂、机智幽默的说唱风格有着鲜明的特色。此次张帝来到内地,不仅带来了全新制作的单曲《没钱勿扰》,还将为广大歌迷献上自己主演的同名舞台剧。而他今天也耍宝了一番,佯装自己不愿出演该剧,甚至与剧组起冲突,让现场不少媒体信以为真。

  在剧中张帝扮演的是一位有着自己理想和艺术追求的电视节目导演,但却在诸如金钱、收视率等现实压力下,不得不对投资人、对制片人进行妥协,然而在一步步妥协的过程中,张帝用自己的小智慧在制造着各种“笑果”,却在笑过之后给人悲凉的感觉。张帝表示,正是想通过这样一个角色的塑造,来鼓励年轻人去坚持梦想坚持自我。

  《没钱勿扰》分为两个部分,前100分钟是主体剧目的演出,为使观众参与感更强,第二部分设有二十分钟的即兴交流时间,歌迷可以事先准备各种刁钻古怪的问题,为难这位四十年没有被难倒的“急智歌王” ,一睹“即兴唱答”的精妙绝活。

  于谦在剧中将饰演张帝这档节目的投资人,为了制造刺激的节目效果,逼迫张帝修改节目情节,却被张帝耍的团团转的喜剧人物。而谢楠饰演的制片人则在张帝和于谦两人之间周旋,既要保证节目顺利完成又不敢得罪了投资人,造成了一系列可笑的舞台事故。

  北京巨龙文化总经理刘忠奎表示,《没钱勿扰》是适合一家老小一同观看的轻松喜剧,60后看张帝,70后看于谦,80后看谢楠。这部戏的创作历时近14个月的时间,经过了无数次的修改与打磨,成品将于3月25日在解放军歌剧院与观众见面。(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