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演员招募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01:2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

  中新社北京1月20日电(记者 马海燕)历时半年的世界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全球演员招募终选20日在北京结束。最终入选的演员名单虽未公布,导演保罗.加灵顿自信表示,《妈妈咪呀!》中文版品质绝对不打折扣。

  《妈妈咪呀!》招募活动全程共分三轮,报名者超过2000人,只有5%选手进入最后面试。来自伦敦西区的5人国际版制作团队,参与了该剧全球13个语言版本的选角工作,此次为中文版选角,也秉持了一贯严格的标准和要求,一切凭实力而不是名气说话。

  不同于国内音乐剧女主角多为“唱而优则演”,《妈妈咪呀!》演员选拔淘汰了很多专业歌手,其中既有已成名的大腕,也有各类国际声乐比赛的获奖者。当报名者对招募公正提出质疑时,导演保罗则表示,该剧不是选歌手,也不是选模特,要的是能塑造生活中普通人形象的戏剧演员。

  在招募中,女主角苏菲应该是哪种类型的“可爱”引发了另一场中西文化碰撞。外方制作团队眼中的“可爱”苏菲应该个性勇敢;而中方制作团队理解的“可爱”一定要甜美可人。这不仅让苏菲花落谁家成为最大悬念,也引发了人们对中国音乐制作人挑选演员思维模式的更多思考。

  由于还未跟演员签订演出合约,导演保罗拒绝透露最终演出阵容。中方制作人田元表示,随着中文版招募的不断推进,看到了大量有潜质的演员,他相信这将是一部真正具有产业意义的音乐剧,连演200场没有问题。

  现在仍在全球240个城市演出13个语言版本的《妈妈咪呀!》至今创造了20多亿门票收入。(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