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文版《妈妈咪呀》选角落幕 张学友有望献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1:0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参加《妈妈咪呀!》招募的选手张芳瑜
text2 音乐总监马汀很认真的聆听选手的演唱
text3 导演保罗为演员讲解剧情细节
text4 选手在导演的指导下展示表演能力

  新浪娱乐讯 历时半年之久,《妈妈咪呀!》中文版全球演员招募终选于21日在北京结束。目前,最终入选的演员名单还未公布。这次活动吸引了环球唱片公司的目光,张学友御用唱片制作人Michael欧也来到现场,除了对音乐剧的创作出言献策,他也有发掘具有明星潜质的歌手的“私心”。同时,张学友有望为《妈妈咪呀!》的中文大碟献声。

  张学友有望为《妈妈咪呀!》中文大碟献声

  在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的全球招募活动火热进行时,就已经吸引了旗下拥有众多知名艺人的环球音乐公司的目光。恰巧,环球音乐艺术总监,张学友御用唱片制作人Michael欧正忙着张学友本周的北京演唱会,他特意来到《妈妈咪呀!》的终选招募现场观看选手情况。他说,想通过音乐剧的招募活动选拔有实力有潜力的年轻歌手,为环球音乐公司挖掘新人。Michael欧透露,《妈妈咪呀!》这样经典的音乐剧已经在很多国家发行了同名音乐唱片,环球公司正在计划着在中国推出《妈妈咪呀!》中文版大碟。张学友有望为唱片献声,而且张学友一直对音乐剧情有独钟。同时他告诉大家,张学友现在状态非常好,此次北京演唱会,大家将会听到“歌神”众多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

  中文版选角落幕 众多专业选手遭淘汰

  《妈妈咪呀!》的招募活动全程共分为三轮,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设置招募考场,全程报名者超过2000人。来自伦敦西区的国际版制作团队,参与了《妈妈咪呀!》全球13个语言版本的选角工作,他们对于入选演员有非常严格的标准和要求,一切要凭实力说话。很多慕名而来的当红艺人和在国际比赛中获大奖的专业歌手也惨遭淘汰。导演保罗-加灵顿表示:“《妈妈咪呀!》不是选歌手,也不是选能走秀的模特,要的是具有国际水准出色的戏剧演员。”由于还未跟演员签订演出合约,音乐剧最后的演员名单还未最后敲定,最终名单将在进一步慎重挑选后于四月份对外公布。今年7月中旬,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即将在上海、北京、广州等地进行为期半年近200场的全国巡演。

  花絮:中西文化对“可爱”产生不同理解

  在第二轮招募中,女主角苏菲应该是哪种类型的“可爱”引发了一场中西文化观念的碰撞。来自伦敦西区的国际版制作团队眼中的“可爱”苏菲,应该是一位个性勇敢的女孩。而中方制作团队理解的“可爱”是外型上要甜美可人。宋之歌/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