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囧人》大剧院圆满落幕 票房大捷连番加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10:12  新浪娱乐
text1 《都市囧人》剧照
text2 《都市囧人》剧照
text3 《都市囧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至22日,由中国国家话剧院与精品传媒(集团)共同出品的时尚喜剧《都市囧人》在国家大剧院戏剧场举行了第五轮演出。北京近来愈加低温的严寒未能阻挡观众观剧的热情,连续四晚国家大剧院戏剧场均座无虚席,许多观众开演前半个多小时就来到国家大剧院准备排队入场。“尽管北京的夜晚很冷,但剧场里,所有人的心都是暖意融融的。”《都市囧人》制作人如此形容现场盛况。

  随着演出的最后一幕徐徐落下,现场观众掌声雷动,在演出的一个多小时里,观众们笑声不断、掌声不断、欢乐不断,经典的喜剧结构、演员的卖力表演、台词的诙谐幽默,所有的所有都指向同一个方向——让观众快乐迎新春、畅笑看话剧,从现场反应来看,这一目标已然实现。观众们带着笑容缓缓离开剧场,也有依依不舍者拍照留念,有观众表示,看完这个戏就要回家乡过春节了,“谢谢《都市囧人》,让我带着美好的心情踏上回家的旅途。”

  作为国家大剧院新春的开年大戏,《都市囧人》同时也是国家话剧院第一部都市时尚喜剧,为了此次的贺岁演出,出品方及全体主创对之前作品进行了深加工,并邀请到主持人李霞倾力加盟,可谓用心良苦。除此之外,全方位的宣传配合更为演出的成功起到了积极作用,原定的四场演出场场爆满,一票难求,主办方不得不临时安排22日下午加演一场以满足更多观众的观剧热情。

  对此情景特邀主演李霞表示:“能够参演《都市囧人》是我的荣幸,舞台让我充满了幸福感,当观众欢笑鼓掌的时候,我发现之前为这个剧所做的所有努力都是值得的,为大家带来快乐,是我们全体主创最满足的事情。”

  《都市囧人》制作人也表示:“从票房的销售情况和现场观众的反响看,《都市囧人》能够受到观众的喜爱一方面说明国话选择这部作品是正确,也是成功的;另一方面也说明,市场需要更多贴近百姓生活,关注当下年轻人事业感情,不恶搞不恶俗的喜剧作品,我们这些艺术工作者都应该为此更加努力。这五场演出结束后,《都市囧人》将可能在年后继续上演,我们希望《都市囧人》能够陪伴观众们2011继续快乐下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