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颂贤《现代猛士录》谢幕 20年艺术之路受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11:45  新浪娱乐
text1 《现代猛士录》剧照
text2 《现代猛士录》剧照

  新浪娱乐讯 1月23日晚,由香港影星吕颂贤主演并监制的爆笑喜剧《现代猛士录》在上海戏剧学院端均剧场完美谢幕,从1月9日-23日连续20场的演出,吕颂贤与剧组所有演职人员用诚恳与热情将这场极有深度的喜剧带给到场观看话剧的朋友们。

  当晚《现代猛士录》的最后一场演出,剧场依旧高朋满座,很多观众带着鲜花前来观看,吕颂贤的粉丝们也特意送来一盒蛋糕庆祝话剧的完美收场。20年里,吕颂贤塑造了无数大男人形象;而20年后,他选择做一个小男人来体验生活的各种不甘。然而就是这个小男人告诉我们,生活总是有无限种可能,生命总会在下一刻逆转。

  20场的演出,纪念着吕颂贤20年的演艺生涯,观众雷鸣般的掌声送给了“令狐大侠”,连日以来严重的感冒虽然很痛苦,看到演出得到很多人的赞同欣慰之心油然而生,为了让更多的观众看到《现代猛士录》,吕颂贤及团队正考虑在其他城市加演,相信没有看到该剧的朋友们得到这个消息会很开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