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人院》巡演完美结束 梅婷结缘舞台不舍谢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11:51  新浪娱乐
text1 梅婷散发舞台魅力

  新浪娱乐讯 1月21日晚,由梅婷主演的话剧《天堂隔壁是疯人院》进行了完美的收官之演,给整个剧组三个多月来的辛劳和努力画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当晚的场面异常火爆,光芒四射的梅婷,将对该剧的激情和感动毫无保留的传递给了观众,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随着她的情绪走进了剧中人物的生活和情感。

  梅婷在《疯人院》里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一切都离不开“情感”二字。她最初选择登上话剧舞台,就是单纯因为热爱。众所周知,出演话剧不可能像演电视剧那样轻易做到名利双收,可梅婷却为该剧推掉了全年的片约。这一个坚定的选择只因她追求自己内心的快乐,她认为,只有沉浸在人物中的时刻才是她最兴奋的时刻,在舞台上可以将平时无法想象和感受的喜怒哀乐统统疯狂的表达出来。可以说话剧对梅婷的改变实在是太大了,她表示:“演话剧让我内心建立起来的自信肯定会影响未来,会挑战看似不适合自己的角色,也会更尊重自己。”

  戏里戏外的梅婷确实是两个人。在舞台上,她就是一个大闹大笑的孩子,充满激情而又张弛有度。而台下的她依然是那个自我收敛,内心沉静的女子。当这最后一场演出谢幕时,梅婷和其他演员们手拉着手,情绪很是激动。当她致词对观众表示感谢时,每一个人都听得出她内心有多么的不舍。而台下响起雷鸣般经久不息的掌声,不仅仅是宣告着这部剧的完美落幕,更是观众对梅婷、对该剧全体演职人员的最高肯定和褒奖。这并不是一个结束,相信不久就会看到梅婷带给观众的下一个惊喜。(18/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