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霞《都市囧人》当话剧插班生 变身演技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4:18  新浪娱乐
text1 李霞剧照
text2 李霞版玛丽莲.jpg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至1月22日,时尚喜剧《都市囧人》在国家大剧院火爆上演,著名主持人李霞出演剧中娇媚可人的女主角——空姐玛丽莲。李霞在舞台上大胆而精彩的表演完全突破以往的内敛,美艳而炫目。

  作为已经公演过四轮50多场的经典话剧《都市囧人》,之前四轮的成功演出对参与第五轮公演的演员来说是一种潜在的巨大压力,对于非专业话剧演员出身的李霞来说更是如此。为了演绎好这个角色,李霞从接到戏的第一天起就开始下足功夫,无论是体态的练习、人物的揣摩、台词的拿捏还是情绪的体验,李霞都极为认真,即使受到胃病的困扰也不曾间断排练的进行,甚至还每天耐心整理撰写排练日志以让自己更好的总结梳理心得体会。连专业话剧演员都叫苦不迭的严苛排练,李霞也都咬牙坚持,并被评为潜质话剧“插班生”。

  而从这几日的公演情况看来,李霞的表演相当具有突破,甚至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一向以知性智慧形象示人的她,在舞台上十分自如而出彩地演绎出玛丽莲的干练、火辣、果然和娇媚动人。其实,李霞版的玛丽莲并没有前几版那么妖艳,她在结合自身特质的基础上,以清新爽利的外形和热烈奔放的举止生动地诠释出一个现代都市率性活泼型女的形象。李霞对玛丽莲的诠释,不但充满了女性的诱惑妖娆魅力,更增添了一股知性帅气的美艳气质,让角色更加立体饱满,亦让观众看到另一种味道的玛丽莲的同时,也看到李霞的另一面。

  《都市囧人》的创作团队也对李霞的表演赞不绝口,作为一名非专业话剧演员,李霞在排练时所投入的心血汗水和在舞台上的完美表现着实让他们惊喜不已。导演韩杰甚至表示能够和李霞这么优秀儿有内涵的艺人合作是自己的荣幸。《都市囧人》的空前成功和观众的赞美认同,让李霞十分开心也十分感激。而华丽变身演技派的李霞,也更让人期待在今年可能展开的全国其他城市巡演当中,是否会继续为观众带更多的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