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儿艺庆院庆 《马兰花》《三只小猪》过大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23: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11年正值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建院55周年。今年,中国儿艺一方面将剧院的大小剧场的优秀剧目重新编排,以全新的面貌重登舞台,另一方面,中国儿艺会创作出更多新作品今年中国儿艺将继续推行“优秀剧目轮换上演制”,在每个周末的大小剧场,都会有精彩的儿童剧呈现给小朋友。

  西游记系列打头阵 好戏接踵而来

  2011年新春伊始,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在元月推出的大型神话舞台连续剧《西游记》一、二、三部就以几乎全部满场的高票房为中国儿艺2011年的演出打响了第一炮。中国儿艺在今年春节期间准备的是大型经典童话音乐剧《马兰花》和益智趣味儿童剧《三只小猪-变变变》。春节期间的演出结束后,由欧洲家喻户晓的林格伦童话改编的家庭音乐剧《皮皮-长袜子》、风靡小剧场的《小吉普-变变变》也将会于2月下旬在中国儿艺大小剧场和观众们见面。

  据悉,春节期间,为答谢和回馈广大小朋友长期以来对中国儿艺的支持与厚爱,在每场演出结束之后,每场演出抽出的幸运小观众不仅会获得下一个剧目的演出票和精美礼物,还会获得由中国儿艺精心制作的2011年精美台历一本,内附“月看月优惠”全年优惠券,作为中国儿艺赠给小朋友们的新春大礼。

  《马兰花》全新阵容  “变变变”系列创意多

  中国儿艺的“镇院之宝”、在2009年荣获文化部首届“优秀保留剧目大奖”,伴随观众走过了50多个春秋的梦幻童话《马兰花》,唱着脍炙人口的歌谣:“马兰花,马兰花,风吹雨打都不怕,勤劳的人在说话,请你现在就开花!”为小朋友演绎马兰山上的传奇故事。本次演出的大型经典童话音乐剧《马兰花》是2011年的最新版本,值得一提的是,剧中演员几乎全部由中国儿艺的优秀青年演员担纲。

  益智趣味儿童剧《三只小猪-变变变》是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与日本道化剧团合作的“变变变”系列的第二部作品,延续了《小吉普-变变变》的风格,上半场以各种日常生活用品变化成孩子们想象不到的生命体为主,在“变化”的基础上,更加入了“魔术”的元素,三个演员在两块可以滑动的背板后面快速变换站立的位置,令家长和小朋友感到新奇。

  2月的演出结束后,经典童话人偶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和童话剧《小蝌蚪找妈妈》也将会再次登上中国儿童剧场的舞台,而在小剧场,“变变变”系列的另一部作品《小吉普·变变变》将成为这一时期的主打剧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