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新春专场请带干粮 返场不限次数说到凌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14:52  天津网-每日新报
text1 郭德纲

  随着春节的临近,郭德纲德云社相声专场演出的门票更加紧俏。昨天,演出主办方滚石文化公布了演出节目单,届时,老郭将和弟子将传统相声以及创编段子分开表演,节目极具看点。

  郭德纲承诺,这次天津的演出一定会拿出平时舍不得演的节目奉献给家乡的观众。据了解,德云社此次来天津的演员队伍十分庞大,除了郭德纲、于谦,知名弟子韩鹤晓、岳云鹏、李根、孙越及高峰等将悉数到场。正月初三的演出以新创作节目为主,郭德纲和于谦将演出《你是我的玫瑰》《你要唱歌》《夜行记》,岳云鹏、高峰等德云社弟子将演出《杂学唱》《十八愁绕口令》等新段子。正月初四是传统精品节目专场,郭德纲、于谦和其他几位德云社弟子将演出《卖布头》《赌论》《夸住宅》《结巴论》等传统节目。据悉,此次演出的节目都是郭德纲精心挑选的,他希望每年一次的省亲演出能成为天津人离不开的新春欢笑大餐。

  老郭演出前有曹云金专场,演出后就是何云伟和李菁的专场,对此,老郭表现得非常大度。听说曹云金省亲场场满座,郭德纲表示很是欣慰,笑言“能卖票的全是我徒弟。这说明德云社的成功,能在体育馆做演出的都是我们的弟子,这是好事呀。希望有一天我在看电视的时候,说相声的全是从我们德云社出去的。”

  老郭在人民体育馆的演出纪录被曹云金打破了,对此,老郭可是暗中使劲,“希望天津的观众见证,我们初三和初四的演出都是超值的。因为每天的专场都会说到凌晨,我初三会说到初四,初四能说到初五。演出时间一定过十二点,满足大家的欣赏要求。也希望大家带好干粮,饿了就吃一口。我一定不惜体力为家乡的父老表演,至少每天四块大活,您就请好儿吧。只要观众愿意听,我将不限返场次数。”

  新报记者 翟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