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云金封箱演出送ipad 德云社后台给师父拜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10:35  新京报
text1 1月29日,曹云金和刘云天在北京举行封箱演出。本报记者 杨林 摄

  本报讯 (记者杨林)往年此时,正是相声德云社封箱演出最热闹的时候,由于何云伟、李菁、曹云金、刘云天已经先期离开,所以今年的封箱一分为三。前晚何、李在“星夜相声会馆”先上演封箱演出,昨晚曹云金、刘云天则在北京西四的胜利电影院满座剧场演出。回顾整个虎年的起伏,曹云金称退社风波让自己成长起来。他还透露,1月18日郭德纲生日那天,他还亲自去北展剧场送貔貅贺寿。

  新当老板

  年终给员工送“苹果”

  自去年11月中旬正式在“满座剧场”演出以来,曹云金便开始自己独立小剧场相声生涯,还成立了自己的公司。昨日首次办自己的封箱演出,他不仅请来相声前辈孟凡贵和北京电视台主持人阿龙助阵,还和主办方主办抽奖大方给观众送iPad。记者问曹云金给公司员工什么年终奖,他说:“奖金已经发完了,和苹果有关,具体是什么大家懂的。”

  新年演出

  相声、话剧两手抓

  演出前被问到2010年的收获,曹云金回答说:“以前说相声20元门票都没人来,现在有名气了几百块的票都有人看,但名气大麻烦事也多。去年的退社风云让我成长得很快。”

  谈到2011年的打算,他说没法模仿何云伟、李菁搞全球巡演,顶多国内几个城市走走,而且还将花费大量时间在话剧《分手大师》全国巡演上。

  师徒情谊

  郭德纲生日送貔貅上门

  谈到相声总是脱离不开师父郭德纲。当记者问快过年了是否给师父拜年时,曹云金表示:“往年我都是农历新年前给师父拜,现在师父也不在北京,所以准备过年后再去和师父见面拜年。”

  另外曹云金还透露,1月18日是郭德纲生日,那天师父正好在北展剧场演出。曹云金不仅发短信给师父祝寿,还特地去了北展剧场后台送上生日礼物———貔貅。不过由于郭德纲正在台上演出,所以两人没有见着面。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