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著名评弹演员石文磊病逝 享年73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1:19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峥)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原民进上海市委文化艺术委员会副主任、上海市静安区政协第八、第九届委员会委员、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上海曲艺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演员、上海评弹团著名演员石文磊,因病医治无效,于2011年2月8日22时15分在上海第六人民医院逝世,享年73岁。

  石文磊形象靓而不俗、甜而不媚,因此在60年代评弹剧目《青春之歌》《战地之花》《红梅赞》等中都给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石文磊还与话剧表演艺术家李家耀、王洪生等同台演出话剧,把评弹与戏剧的手法结合起来。80年代石文磊担任上海人民广播电台的星期书会、星期广播戏曲会的主持人,她出口成章、妙语连珠,深受听众的欢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