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隐婚男女》北京将爱 两百场编织情话我爱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6:2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隐婚男女》讲述三字情话
text2 《隐婚男女》重磅回归

  新浪娱乐讯 关于隐瞒与忠诚的话题秀《隐婚男女》经历了一年的巡演之后再度回归京城,两百场演出沉淀万人感动唏嘘,细细编织那一段有关于“我爱你”的情话。2月23日,《隐婚男女》将在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实验剧场上演。

  那么多人又爱了又离了,那么多人曾经指天明誓的对世界宣告最初爱的开场曲,若隐瞒一旦开始,这一段曾经指望对彼此忠诚到老的感情藏匿何处。优秀导演李伯男拳头作品《隐婚男女》用两百场巡演后沉淀的短短九十分钟编织短短三字情话。

  《隐婚男女》中,生活在都市的新婚夫妇为还房贷不得不谋取高薪工作。恰逢丈夫的单位——游戏设计公司招人,面对“不能结婚”的要求,妻子只好隐藏已婚身份应征。当上了隐婚男女的二人在公司玩起潜伏,直到丈夫发现内向怯懦的“海龟”老板好像喜欢上了自己的老婆,一场情天波澜暗暗产生。为事业及房子奋斗是冷酷现实的迷幻剂,满足了70后80后最后逝去的一丝幻想情节,而蜗居隐婚是残酷现实的催化剂,刺痛了70后80后正在面临的一个严酷现状。

  一年时间《隐婚男女》跑遍大江南北,为那些或在职场里埋头挣命、或沉浸在办公室地下情中、或准备向邻桌同事告白的凡夫俗女们传递一份贴身切肉的精神关怀。历经两百场的“风餐露宿”后《隐婚男女》沉淀万人感动,潜伏在舞台中央,展示一份可怜又可爱、可气又可叹的“心中有鬼”。导演李伯男坚持着他一贯的温暖人心,以七年级生的睿智与调侃一解八零生之惑,完美将艺术创作与商业收益结合,在成功巡演一年之后,再度率领“隐婚班底”大隐于市,情人节马上过去,接下来的日子该怎么爱,敬请重温《隐婚男女》,那永恒的令人头痛的三字情话,教你说或不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