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戏加美味 《花园》黑色幽默“谋杀”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11:0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观众领取蛋糕
text2 演出盛况

  新浪娱乐讯 孟京辉首部音乐话剧《空中花园谋杀案》情人节档演出于昨晚(2月14日)在蜂巢剧场圆满落幕,为情人节之夜的浪漫气息增添了些许神秘、冷峻的情感元素,加之剧场外专为庆贺情人节推出的精美蛋糕,使剧场内外气氛空前热烈。好戏加美味,观众们纷纷笑称这是一个“精神、物质双丰收的节日”。

  《空中花园谋杀案》讲述了一个神秘惊险、怪诞离奇的谋杀事件。房地产大亨汪总失踪,警方初步认定为谋杀,为找出凶手,汪太悬赏一座顶级别墅“空中花园”。一群幻想自己可以骗人的人,一群冒充自己刚刚杀人的人,一群只想帮助亲人爱人的人,开始演练一场并不存在的谋杀。

  此次这部着意于利益权衡、情感纠葛的话剧在情人节档上演,更是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与情人节另一档经典大作《恋爱的犀牛》不同,《花园》讲述的爱情故事并非重在炽烈、唯美的气质,而更多的是黑色幽默带来的一份冷静思考。对于《花园》来说,爱总是掺杂了各种琐碎的利益和不为人知的隐秘,它将人们以爱之名制造的假象彻底揭开,与观众共同探讨一种真实的生活、真切的爱情。

  好戏之余,孟京辉戏剧工作室还特意为情侣准备了精美的情人节蛋糕,将深沉的情感思考裹挟在甜蜜温情之中,在这个特别的夜晚送出一份份真挚的祝福。当晚的票提前几天便已售罄,场内座无虚席,每场戏结束后都会响起热烈的掌声。而在“分享我的甜蜜,见证你的幸福”活动中,80块蛋糕迅速被席卷一空,情侣们纷纷牵手领取来自剧场的祝福,并与《花园》的海报合影,纪录下甜蜜的一刻。

  据悉,《空中花园谋杀案》将于2月17日至20日重登蜂巢,不容错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