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琰东被曝自我解密 《年年有鱼》是让鱼隐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06:1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官方微博
傅琰东被曝自我解密《年年有鱼》是让鱼隐形?
傅琰东(资料图)

  虽然魔术师在春晚表演的《年年有鱼》已经过去了近两个星期,可是关于该魔术的讨论仍在继续。昨日,有媒体爆出傅琰东和父亲傅腾龙来到北京南池子社区,他为居民们现场揭秘了该魔术的秘密,原来节目的秘诀在于让鱼缸内的鱼隐形。昨日,傅琰东的助理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说:“那是他们一厢情愿的想法,事实的情况没有那么简单的,而且傅琰东是不可能亲自揭秘这个魔术的。”

  据《新京报》报道:东华门街道在该街道南池子社区举行“玉兔闹元宵,花灯映文明”活动,春晚《年年有“鱼”》魔术师傅琰东向居民揭秘称,他在鱼缸里放有20多条鱼,通过控制鱼的出没,变出鱼游的多种阵式。文章还写道,傅琰东说,春晚表演时鱼缸里放有数十条鱼,他通过控制鱼的出没,也就是让这条鱼消失那条鱼出现的办法,变出鱼游的多种阵式。

  昨天傅琰东在央视录播元宵晚会的魔术节目,他本人的手机由其助理保管。昨日,他的助理对此回应说:“傅琰东是不可能揭秘这个魔术的。”当问起傅琰东元宵晚会的魔术是否还和鱼有关?助理说:“这是个秘密,现在还不能告诉你,到时你们就知道了。”据了解,今日傅琰东还将启程赶赴长沙,参加湖南卫视的元宵晚会现场直播。

  华西都市报记者杨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