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话剧院送下乡 节目缤纷众口皆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11:2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群星荟萃
text2 精彩节目
text3 赠送字幅

  新浪娱乐讯 2011年2月16日晚,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制作的“信”主题综艺演出在广东肇庆星岩礼堂上演,国话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在当地基层群众中间引起了热烈反响。

  在当晚的演出中,既有《贵妃醉酒》这样令老年观众津津乐道的戏曲选段,也有如《村长和留守娘们儿》等脍炙人口的小品,可谓丰富多彩,众口皆调;此外,由莫元季带来的独角戏《莫老吹》更是以其观演互动的特点备受追捧。而压轴短剧《希望的田野上》则将演出推向了高潮:当剧中刘厂长拉着员工们一同“抱团过冬”的时候,台下澎湃的掌声也为“信”主题综艺演出在广东的最后一场巡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演出结束后,肇庆市委书记徐萍华女士首先对国话送戏下乡表示感谢,并对节目给予了“堪比春晚”的高度评价。本节目的策划人及制作人刘铁钢、演员莫元季一起将莫先生亲笔书写有“新年快乐”字样的字幅赠与肇庆市,送去国话的深深祝福。

  据悉,“信”主题剧组将于正月十五赶往深圳富士康公司为外来务工人员进行公益演出。(文∕杨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