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京剧院办元宵流派演唱会 大力培养青年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14:2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1年春节期间,北京京剧院与长安大戏院联合推出的七场经典大戏,获得了系咪观众的一致认可,2月18日适逢元宵佳节,北京京剧院的九大流派的传人,将于佳节之夜再次齐聚长安大戏院,举办演唱会。

  这场将近30人的演唱会由张派青衣王蓉蓉、程派青衣迟小秋、叶派小生李宏图领衔,梅、尚、程、荀、马、谭、张、裘、赵九大流派同台争艳,分别演唱各流派经典唱段,其中张建峰的《焚绵山》,康静的《孝义节》成为观众关注的亮点。

  北京京剧院2011春节演出活动,形式多样,名家荟萃,搭建了一个传承国粹、推出新人、普及传播传统文化的艺术平台,在相对固定的场所定期为京剧爱好者和观众举办系列展演活动,给剧院年轻人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受到青年京剧演员们的热烈欢迎。在此次系列展演活动中,长安大戏院作为展示平台,也为首都青年戏剧艺术家提供了强有力的扶持。

  北京京剧院为加强青年人才的培养力度,计划将于今年5月中旬至6月中旬,利用一个月的时间,推出“2011年北京京剧院优秀青年演员擂台赛”活动。剧院通过此次擂台赛的推出将以改革为艺术发展建设的先导;凭借北京京剧院的演出平台,培养人才,特别是对青年人才的重点培养为理念;扩大青年演员社会知名度,构建北京京剧院青年演员为核心阵容,展现精品传统剧目的独特艺术魅力,树行业品牌旗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