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话元宵节送“信”深圳 百万员工异地实时观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5:4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2月17日是中国传统节日元宵佳节,中国国家话剧院“信”主题综艺演出剧组在深圳为来深务工人员带来了一台精彩的演出,并送上佳节祝福;与此同时,深圳某大型企业全国各分公司也通过信号转播实现了近百万员工的异地实时观看。

  演出当晚,主演区应来了千余名员工,很快便将早已布置好的活动座椅坐满,只能临时增加板凳、马扎提供给不断涌入的观众。开演前,员工们三五成群地议论着即将到来的演出,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演出开始后,莫元季、高宝宝等十余位国话知名演员先后登场,将饱满的激情灌注到每一个节目的细微之处,以真心、真情感动了每一位在场观众,令整个演出过程中笑声与感动不断。其中,体现“信心”与“信任”的短剧《希望的田野上》更是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许多观众都被感动的热泪盈眶。

  演出结束后,一位家在山西的来深务工人员表示,在离开家乡第一年的元宵节就能看到这样精彩的演出,真的很开心。

  异地实时收看,创百万人观演盛况

  据悉,深圳龙华园区外,包括深圳鸿观园区以及山东、河南、四川等地分公司也通过当地园区内的LED大屏幕实现了全国近百万名员工的异地实时观看。

  “信”主题综艺演出的策划人兼制作人刘铁钢表示,百万名观众同时观看演出,这在“信”主题的演出史上还属首次。而能够让全国越来越多的观众通过“信”主题综艺演出进而了解“信心”“信任”“信仰”等“信”精神的真谛,这也是剧组全体演职人员的初衷与梦想。

  据悉,截止今日,“信”主题综艺演出2011年“三下乡”活动已历时7天,走过5个区县,共演出5场,总行程已近2000公里。接下来,“信”剧组将继续在深圳、中山、珠海等地演出,为搭建社会主义公共文化平台贡献力量。

  (文∕杨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