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帝触电舞台剧 《没钱勿扰》中塑造急智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10:23  京华时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记者侯艳) 昨天,舞台剧《没钱勿扰》迎来建组周年活动,导演与演员相互大爆内幕。首次触电舞台剧的张帝将在舞台上塑造的是在制片人、投资方压榨之下的“急智”导演。他坦言:“我很紧张怕忘词。” 

  去年2月《没钱勿扰》进入筹备阶段,剧目将电视台节目录制现场搬上舞台,从全方位展示了电视台节目因为“没钱”但又要力保收视率而发生的一系列事件。目前,剧目即将进入紧张的排练期,三位主演“急智歌王”张帝、相声演员于谦、光线当家花旦谢楠,对即将到来的排练非常期待。年近70岁的张帝是首次出演舞台剧,他坦言很怕忘词。张帝为了能够演好剧中“导演”角色,数次要求安排他“潜入”电视台,在侧面观察导演的一言一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