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话剧院明星进入微时代 集体安家新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0:5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国家话剧院微博集体关注页 国家话剧院微博集体关注页

  新浪娱乐讯 本月,中国国家话剧院集体微博在新浪网安家了,对于喜爱国话戏剧的粉丝来说无疑是件令人兴奋的事,今后只要登录http://t.sina.com.cn/pub/star/g/ntcc,就可随时随地关注国话和自己喜欢的国话明星们的最新动态并进行互动交流,更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国话即迁新址  导演演员网络先寻“家”

  作为拥有雄厚的艺术创作资源以及辉煌历史的专业院团,中国国家话剧院也赶了一把时髦儿,所有的编导主创与演职人员一起织起了“围脖”,希望与喜爱且一直支持国话戏剧的观众们紧密互动,让大家能即时了解国话的最新动态,而国话导演和演员们得知该消息后,纷纷寻找国话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ntcc001,并留言表示“终于找到家了”。据悉,国话预计今年上半年将搬迁至广安门外的新院址,而在明星们回到新家之前,他们在新浪上有了网络的“家”。

  在国话这个大家庭里,处处体现着温暖与温馨,使漂泊在外的国话明星演员们每次回到剧院都是有回家的感觉。大家耳熟能详的很多影视剧明星都是国话的一份子,不论是段奕宏孙红雷孙淳郭涛贾一平姜武辛柏青廖凡佟大为邵兵印小天、吴越、尤勇任程伟,还是秦海璐、海青、朱媛媛陈数陶虹陈红郝蕾李冰冰胡静李琳;他们不论是荧屏上,还是话剧舞台上,都处处闪耀着夺目的光芒,并为成为国话人而感到自豪。这次的集体微博更充分体现了国话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国话也在新浪的支持下实现了让大家在网络上也能有家的愿望。

  “国话之春”即将启动  代言人将在微博征集

  据国话相关人员透露,3月中旬,国家话剧院常态演出季“国话之春”将盛大开幕,届时也会利用新媒体平台征集“国话之春”代言人,在微博上进行全民互动。回顾过去,2009年“国话之秋”代言人是李雪健和刘洋,2010年“国话之春”代言人是刘烨和秦海璐,而在国话全明星版大戏《四世同堂》中有优秀表现的孙红雷和陶虹则担当了2010年“国话之秋”的代言人。本届“国话之春”代言人花落谁家,相信即将在新媒体平台的搭建下,与网民们一同找到答案。  (VIVI/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