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橘子”倾情开唱 蜂巢再现音乐剧“大动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2:0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演出剧照 演出剧照

  新浪娱乐讯 孟京辉音乐剧《三个橘子的爱情》正在蜂巢剧场火爆热演,加之工作室推出的3月2日会员票价升级活动, 此轮演出受到了广大戏迷们的密切关注和鼎力热捧。

  女孩丽丽爱上了阁楼上的房客,并热切地等待他归来实现对爱情的承诺,而与此同时,幻想家遇到并爱上了丽丽,从此开始了一段等待与相爱的矛盾挣扎;“美满”的夫妻生活被爱上了妻子的年轻男邻居打破,在家庭与自我,家人与情人的冲撞中,夫妻争吵、冲突,又终于平静下来;姐妹爱上了同一个男人,姐姐婚姻的不幸,妹妹隐藏的爱情,使这三个人的生活成为一种注定的无奈。《三个橘子》唱出了平凡人生活中不平凡的情感故事,使观众在淡淡的酸涩中品味橘子酸甜爽口的味道。

  然而《三个橘子》的表达方式并非传统音乐剧可以概括的。这部戏沿袭了孟京辉一贯的激情风格,在温情开唱的同时,为观众奉献了一部新奇的戏剧版“动作大片”——除了丰富的音乐元素及演员深厚的台词功底,该剧富有感染力的、激烈的形体动作也成为不可忽视的一大亮点。随着情节发展的张弛变换,演员们巧妙地将乐器、书本、椅子、扫把、玩具熊等普通的物品当作道具翩翩起舞,或夸张嬉笑,或沉静缄默,将人物的心理活动恰到好处地展现出来,使放弃的落寞、等待的不安、相爱的热烈、错过的无奈等等隐秘的情感传达得透彻淋漓。

  除此之外,这部音乐话剧还将庞大的乐队组合搬上舞台,使之成为舞台美术设计的有机组成部分。演员在角色与乐手中自如穿梭,将音乐彻底融入剧情,从简单的陪衬上升为一种重要的表达方式。在音乐声中,各类乐器随着演员的形体舞动起来,为这部“大动作”的戏剧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悉,《三个橘子的爱情》此轮演出将持续至3月6日。此次会员票价升级活动定于3月2日,凡订购150元票即可享受200元的观剧体验,其他价位以此类推,为孟戏剧的铁杆粉丝奉上兔年首个惊喜。

  《三个橘子的爱情》

  演出时间:2011年2月23日—3月6日 (其中3月2日会员票价升级活动)

  演出地点:蜂巢剧场

  票价:50(学生票)、100、150、200、VIP

  订票电话:010-84049981、84049982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