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云社开班招生只招男 网友质疑性别歧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6:10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德云社开班招生只招男网友质疑性别歧视(图)

  图为郭德纲在表演相声。中新社发 善平 摄

  中新网2月24日电 24日下午,德云社成员杨鹤通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则招生信息,称德云社与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合作创办“德云相声传习班”,现面向五年级至初中三年级在校男生招生,郭德纲在第一时间表示了支持,但网友却质疑重重,有人称学费昂贵,也有人对不招女生不满,更有粉丝回复称“但愿别培养出一个个的白眼儿狼来”。

  杨鹤通发布的招生信息称,“德云相声传习班”是为相声艺术培养新生力量。学制四年,毕业学历为中专。学费6000元/年。招生对象为五年级至初中三年级在校男生。报名时间2011年3月16日至18日。”

  招生信息发出后,德云社“帮主”郭德纲第一时间转发并评价此事为“传道授业解惑”,但众网友却表示种种质疑。

  有网友指出,现在外面中专学校是5000元/年,“德云相声传习班”竟收6000元,而大专才5500元。

  对于四年的学制,也有网友表示不能理解称“学個相声要4年?含世界各国相声语言吧?”

  质疑声最大的还是只收男生这一条,有不少女网友高呼性别歧视,但郭德纲并未给予答复。

  由于此前德云社众弟子纷纷离社,也有网友为郭德纲担心说:“但愿别培养出一个个的白眼儿狼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