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师傅琰东有“案底” 曾因虐鹅拿0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5:09  城市晚报 官方微博

  有网友近日爆料称,“春晚虐鱼”的魔术师傅琰东虐待动物不是头一次,还曾因为虐鹅在世界魔术大赛上拿零分。记者发现,在所谓“虐鹅”视频截图中,傅琰东手持一团火把出场,转身一晃,变出了一只鸭子,于是高兴地举过头顶;随后,他的两只手上都变出鸭子,傅琰东兴奋地晃动着鸭子,鸭子可劲儿扑打翅膀……助理上台拿来一只箱子,傅琰东把鸭子塞了进去,下手有点儿重。随后点燃一盆火,火灭了,变出一群小鸭子。接着他再抓出两只鸭子,依旧高举;再从一堆布中间变出一只鹅,拎着鹅脖子抛来抛去,只见鹅扑扇着翅膀……网友总结,“真是虐虐不息!傅琰东真的好喜欢拎着鸭子、大鹅脖子,欢乐地高举过头顶”。

  对此,傅琰东的经纪人表示,“虐鹅”说法令傅琰东很难接受,“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说我,他们的心态很阴暗,完全是羡慕嫉妒恨。我已经被妖魔化,我本来很开心地上春晚,没想到会这样。”(据《扬子晚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