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话剧院“信”主题见新老观众 见证节目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2:0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万福广场的群众同步观看 万福广场的群众同步观看
“信”主题海报 “信”主题海报

  新浪娱乐讯 2月27日晚,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制作的“信”主题综艺演出在深圳福永文化中心落下帷幕,这是“信”主题在三年中第二次来到福永,新老观众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该演出中一个个节目的成长。

  演出当晚,一位曾在09年观看过“信”主题首演的女观众激动地告诉记者,自己还依稀记得情景广播剧《深山信使》中的某些台词,时隔三年再看,依旧让人感动。除了对老节目的喜爱,还有很多观众称赞“信”主题不断推陈出新。一位姓林的观众表示:“本以为是炒冷饭,没想到今年的节目跟三年前比起来更丰富了。”据了解,在长达3年的演出实践中,“信”主题一直不断丰富,先后涌现出了小品《心灵》、诗朗诵《囚歌》、小品《村长和留守娘们儿》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语言类节目,深受各地基层群众的喜爱。

  在当晚的演出中,不仅有千余名观众在现场观看,更有利用LED屏在万福广场实况转播同步观看,观众热情的反馈为“信”主题在广东省内的十余场巡演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28日,剧组将前往海南省继续进行演出。(文/杨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