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话之春”微博征代言 全民参与反响热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12:1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历届代言人 历届代言人

  新浪娱乐讯 有“共和国戏剧长子”之称的中国国家话剧院,近日通过新浪微博发布消息,将参考“微友们”的意见,选出观众心目中2011“国话之春”的最佳代言人。活动发出后,立即受到广大明星粉丝团大力支持。国家话剧院的官方微博也在短短几日内激增,突破七千粉丝大关。

  每年三月中旬开幕的“国话之春”演出季是国话“宜春宜秋”常态演出季上半年的重点项目,2009年国家话剧院首次在社会推出“国话之秋”演出季,当年的代言人为深受观众喜爱的实力派演员李雪健以及国话新秀刘洋。2010年举办的“国话之春”演出季则由同为台湾金马奖获得者的影帝刘烨和影后秦海璐联袂代言。2010年“国话之秋”则邀请了国话实力演员孙红雷陶虹担任代言。

  2011“国话之春”则将权力交给广大网民,采用微博征集的方式,直接和粉丝互动,更多听取观众的意见。消息发布后,立即获得广大明星粉丝热情响应,在国话集体微博中选出自己心中的“国话之春”代言人。演员陈数辛柏青袁泉段奕宏、邢家栋、廖凡等人的粉丝纷纷在国话微博转载并留言,支持自己喜爱的明星。

  有粉丝风趣地表示:“邢家栋+陈数是很有期待值的组合。桥隆飙+铁梨花,想不拉风都很难”;也有粉丝动情地表示:“是从袁泉开始,我才爱上话剧,她有一个剔透的心。”还有粉丝表示:“当然是辛柏青咯!《四世同堂》的冠晓荷继续颠覆和精彩!《红白玫瑰》异国飘香!”还有观众中肯地评价:“真是矛盾呀,期待段奕宏回归话剧舞台,又期待他在大银幕上多塑造出经典人物……论演技,人品,对艺术的追求,段奕宏做代言应当是胜任的。”

  2011“国话之春”将于三月中旬开幕,目前代言人征集活动仍在进行,广大“微友”只要登陆中国国家话剧院的微博,就能留言支持自己喜爱的国话演员。对此国话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微博是国话非常看重的平台,我们通过这个渠道和更多的观众建立互动,倾听老百姓的心声,创作更多贴近生活又高于生活的艺术作品。也希望能在搬迁广安门之后,得到更多戏剧爱好者的支持,打造真正的‘百姓剧院’。”(慕然/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