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我的祖宗十八代》-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17:4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三个朋友产生了矛盾,无法解决,而演出在即,必须得解决矛盾才有办法上台。

  但矛盾在现实中却无法解决,因为这是上辈子亏欠对方的,解决方法必须追溯上辈子,但上辈子三人也有一个结无法解开,问题又要追溯上上辈子,因此追溯至18世前,藉由故事的追溯,体现出中国五千年的历史文化,从18世的追寻,看到18种不同的人物关系,从人物的恩怨看到人性的真善美、自私还有丑陋,而从人物间的心结、冲突与矛盾看到人与人之间的缘与孽,又从人与人之间的缘与孽看到前世今生的永远。 

  从前世今生的永远,我们最终看到了天下依然有不散的筵席,让我们简易称他为——不了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