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我的祖宗十八代》-演员相互评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17:5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郑磊】

  评价导演:跟这导排练,愉悦。这导的玩意,Fashion。

  评价豆豆:跟这演员一起演戏,舒服。这演员……想跟他一起演戏想了三年了。

  评价孙博:孙博?三年了,一起演了三年了,我要说什么呢……

  【豆豆】

  评价导演:耐人寻味的可爱,耐人寻味的风格&耐人寻味的长相!

  评价孙博:多次合作,无需磨合。雷鸣般的演技大于硬件设施,但仍旧属于靠五官吃饭的纯手工实力派演员! 

  评价郑磊:有组织,无纪律。常年处于“喜欢演而演不明白”的复杂性情气候之中,拥有“你静,我演,你演我疯”的非凡艺术境界和独一无二的后现代人格幽默!

  【孙博】

  评价郑磊:水火不容

  评价豆豆:水深火热

  评价导演:水到渠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