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还幻领衔《领带与高跟鞋》 揭秘职场规则(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18:0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媒体观看排练后的采访 媒体观看排练后的采访
排练中展示精湛的舞蹈功底 排练中展示精湛的舞蹈功底
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慈文全能艺人许还幻的全新力作——音乐时尚话剧《领带与高跟鞋》即将与上海观众见面,许还幻在剧中出演一个受办公室恋情困扰的职场女强人karen,整台剧围绕白领的真实办公室生活展开,揭秘职场规则,直击办公室男女内心的酸、甜、苦、辣。

  《领带与高跟鞋》是许还幻继《红楼梦》后的又一舞台力作,将于3月下旬与上海观众见面,许还幻在剧中饰演karen,是一个集时尚、聪慧于一身的职场女强人,此次,许还幻除了展示自己的不凡的表演功底之外,还将大秀不为人知的歌技和舞蹈功底,其中惊喜,值得期待。

  《领带与高跟鞋》是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继《杜拉拉》、《浮沉》后推出的又一部揭露职场男女生存之道的职场话剧,由曾执导英国当代惊悚话剧《黑衣女人》的戏剧界新锐导演王洋执导,较之前两部而言,《领带与高跟鞋》更贴近现实中的白领职场生活,更直击白领内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