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帝谢君豪舞台放光彩 《情话紫钗》赶穿越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14:3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谢君豪大气内敛 谢君豪大气内敛
谢君豪何超仪玩穿越 谢君豪何超仪玩穿越
金马影帝谢君豪 金马影帝谢君豪

  新浪娱乐讯 穿越戏的热潮近几年来有增无减,湖南卫视刚刚热播的穿越剧《宫》将这把火烧得更旺,穿越题材影视剧作品越来越被观众所关注与喜爱。 恰逢此时,首都剧场3月精品剧目邀请展开幕大戏《情话紫钗》穿越登场,金马影帝谢君豪与赌王千金何超仪联盟演绎。

  《情话紫钗》被称作原创跨界音乐剧,借经典粤剧《紫钗记》对忠贞不二爱情的歌颂,反讽现代爱情的游戏人间。主创阵容更是汇集了香港超强台前幕后组合,实力过硬,又不乏话题亮点,足够吸引眼球。其中,剧本由香港著名舞台剧导演毛俊辉携手香港金像奖电影《无间道》编剧麦兆辉庄文强共同创作,形象及服装设计由屡获国际殊荣的舞台美术设计大师叶锦添担纲,多届香港舞台剧奖的最佳音乐创作高世章担任音乐总监。

  而整出舞台剧的两位主角——谢君豪与何超仪倾情演绎一出低声吟唱,却又耐人回味的现代爱情故事。整台剧时而穿越到古代,用经典粤剧片段展现了那个时代恋人间的诚挚与信任,荡气回肠的相爱;再穿越回当下这个物欲迷人眼的时代,让人不禁幡然自省,而最后的大结局又皆大欢喜。

  作为香港话剧界的中坚力量,谢君豪在内地观众心中的印象多还留在《仙剑奇侠传》、《医者仁心》等多部影视剧作品中的出色表演。而作为谢君豪本人更为看重自己的舞台剧演员身份,他曾一年出演几十场话剧,被称为“话剧狂人”。工作重心转到内地后,谢君豪还经常去观看濮存昕、焦晃等话剧名家的演出,此次重登阔别已久的话剧舞台,谢君豪有信心给观众带去惊喜与感动。(文/天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