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话剧院“信”主题海南首演迎来开门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17:3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主持人田岷认真准备 主持人田岷认真准备
中国国家话剧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严凤琦致辞 中国国家话剧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严凤琦致辞
演员高发动情演出 演员高发动情演出

  新浪娱乐讯 3月1日晚,国家话剧院2011“信”主题综艺演出第15场巡演在琼海市少年活动中心展开,海南省多位领导领导以及驻地武警官兵、当地基层群众一同观看了演出。琼海市副市长在致词时表示:“感谢中国国家话剧院带给我们的艺术大餐,今晚的演出将成为琼海人民永久的回忆。”

  在完成14场演出后,又经过了广东省到海南省的跨省转场,“信”主题剧组的演职人员已经觉得十分疲惫,但是,大家丝毫没有懈怠,仍然认真的准备每个节目的演出。为使节目更贴近当地群众生活,演员们在小品中临场发挥,在台词中加入了具有琼海特色的包袱,引得台下“笑”果不断,迅速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

  在整场演出中,观众时而捧腹大笑,时而泪流满面,当这场好看又轻松的演出在晚十时之前就亮灯谢幕时,观众们都不愿结束。绝大多数观众表示,没有见过这么积极、健康、快乐和精湛的晚会演出。既贴近百姓日常生活,又不庸俗的幽默,很好的讴歌了我们时代的主流价值观。一位学生观众在采访中表示,不愧是中国国家话剧院的演员,到哪个舞台演出都带着“话剧范儿”。

  演出结束后,国家话剧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严凤琦去后台看望演员时表示,这台演出自己虽已看过很多遍,但每次仍会感动;既是感于剧情,也是感于演员们辛苦的付出。的确,经过3年磨练“信”主题全体演职人员已经形成了一个团结的大家庭,在为全国各地观众带去欢笑的同时也传递着可贵的“信”精神。(文∕杨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