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野》今登首都剧场 胡军称有回家的感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13:38  新浪娱乐微博
《原野》剧照 《原野》剧照
《原野》剧照 《原野》剧照
《原野》剧照 《原野》剧照
《原野》剧照 《原野》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陈薪伊执导,胡军徐帆濮存昕、吕中等主演的话剧《原野》继去年在国家大剧院上演后,将于今晚首次回归人艺的首都剧场。

  2010年,为纪念戏剧大师曹禺诞辰一百周年,人艺首次把《原野》搬上话剧舞台,在国家大剧院连演13场,获得观众极大的好评,而且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火热现象。今天,新版《原野》“回家”了,回到人艺首都剧场再演13场。胡军表示:“《原野》能在人艺的首都剧场演出,我觉得是找着正根儿了,让我有一种归属感,这是一件让我特别兴奋,特别高兴,特别荣耀的事情。”

  《原野》汇聚的全是实力派演员,导演陈薪伊对原著进行了深层次的挖掘,把原来非常表面上的阶级仇、民族恨作了创新呈现,无论从人物上还是舞台效果上都做足了功夫,作了较多的调整。胡军兴奋地说:“这次演仇虎,我对这个人物的理解,都是跟着陈薪伊导演重新地理解了一下剧本,大家在舞台上会看到一个全新的仇虎,而且舞台上的每一个人物都比较鲜活,而不是很概念化的感觉。”(文/18)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