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剧《罗丝湖》开票 4月1日登梅兰芳大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2:5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歌舞音乐剧《罗丝湖》剧照 歌舞音乐剧《罗丝湖》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月亮许十云担纲创作并主演的国内首部魔幻音乐歌舞剧《罗丝湖》日前已正式启动售票。考虑观众们不同的经济实力,主办方特设了9个价位的门票,从80元票价到包厢VVVIP的2680元不等的票价。制作方嘉兴英子文化和北京名士迪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表示月亮许十云近乎全能的出众才华是他们选择为她量身打造这部魔幻大剧的重要原因。

  该剧主创兼主演的月亮许十云曾在张学友音乐剧《雪狼湖》中饰演女仆一角,并且参与了全部54场的巡演。而在这次的音乐剧《罗丝湖》中,月亮许十云不仅担当主演,更是兼具了导演、编剧、编舞的重要工作。从当初的“女仆”摇身一变成为《罗丝湖》的主创,月亮许十云的进步十分惊人,相信这部主打“时尚牌”的《罗丝湖》会为京城的音乐剧舞台增添一份新活力。

  月亮许十云饰演的精灵公主之外,《罗丝湖》的另一位主角:白狼由因主演《丑女无敌》而人气急升的实力小生邓安奇饰演,而精灵王则由优秀歌手刘飞饰演,每位演员都可谓歌舞俱佳,十分值得期待。

  《罗丝湖》是内地第一部时尚、魔幻充满青春动感的音乐歌舞剧,主要讲述了共同居住在远古森林里的两个部落——高级精灵族和狼族之间的故事,两个部落居住地的分界线为一条湖,名为“罗丝湖”。在罗丝湖畔,两个部落将发生怎样的魔幻故事?男女主人公又将上演怎样朦胧的“爱情”?剧中才华横溢的主演们又将带来怎样的美妙的歌声和炫丽舞蹈?谜底尽在4月1日,梅兰芳大剧院。

  演出时间:2011-04-01 19:30:00

  演出城市:北京

  演出地点:梅兰芳大剧院

  演出票价:80,120,180,280,380,VIP(580),包厢VIP(2180),包厢VVIP(2380),包厢VVVIP(2680)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