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TNT剧院将在京上演莎士比亚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16:20  北京娱乐信报
《无事生非》剧照 《无事生非》剧照

  信报讯 3月25日到26日,英国TNT剧院将在朝阳九个剧场为北京观众再次带来莎翁名剧。这一次,他们将上演莎士比亚四大喜剧之一的《无事生非》。

  英国TNT剧院已成莎士比亚“专业户”。近两年来,他们先后在北京上演了《哈姆雷特》《仲夏夜之梦》、《麦克白》等名剧。《无事生非》被列为“莎士比亚四大喜剧”之一,讲述了阿拉贡亲王彼德罗带着克劳狄奥和培尼狄克等人得胜归来,路过梅西那城,亲王安排“圈套”使标榜单身的培尼狄克与梅西那城的少女贝特丽丝误认为对方深爱着自己……像贝特丽丝这样的少女形象,在莎翁的喜剧中尤为耀眼,她在争取自由和爱情的行动中显示了完美的个性、耐心、机智和语言光彩。

  TNT版《无事生非》中,6位演员成功扮演了近20个角色,保罗·弗拉什的作曲使得该剧的音乐有着莫扎特和爵士乐的混搭风格。而饰演培尼狄克和贝特丽丝的理查德·艾德和纳塔丽娅·坎贝尔在生活中就是一对情侣。(记者 王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