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放夫妻》二轮幽默升级 华丽登陆北京人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11:3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开放夫妻》第二轮海报 《开放夫妻》第二轮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1年3月29日-4月10日每晚19:30,即兴喜剧《开放夫妻》第二轮演出华丽登陆北京人艺实验剧场。

  去年冬天的北京十分寒冷,小剧场话剧《开放夫妻》的上演,无疑在寒冬为观众带来无数次爆笑和无尽的思考。该剧讲述了一个“不靠谱的婚后生活”:男人天天在外捏花惹草,气得女人屡屡闹自杀。这个男人为了让女人接受现实,就想出了“开放夫妻”这个名堂。而当女人也开始出门玩乐的时候,男人却突然接受不了,最终在浴室中自杀。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年代,爱情似乎变得越发单薄和脆弱。《开放夫妻》通过搞笑甚至荒诞的剧情、风趣富含哲理的语言和即兴喜剧的新鲜表演形式对爱情和婚姻进行了深刻剖析。

  北京人艺实验剧场今年不再对外出租,除了上演人艺的小剧场剧目外,择优上演当下最优秀的小剧场话。《开放夫妻》能够通过严格审核,从众多候选剧目中脱颖而出,令导演赵绪和主创人员对本轮演出充满期待。

  经过第一轮演出的打磨,《开放夫妻》在观众中树立了良好口碑,主创人员接受了热心观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本轮演出内容和演出形式进行了精心的修改,启用了执导《鹿鼎记》《21克拉》的导演何念的御用演员戴默。相信这一轮的演出势必会带给观众非同凡响的视觉、听觉体验,在初春的北京掀起一股即兴喜剧的狂潮热浪!

  《开放夫妻》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kaifangfuq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